汽車職教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搜索
熱搜: 汽車
查看: 311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逆天了,你能教學生在實習課上焊個清明上河圖嗎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6-12-16 18:51:35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近期小編在“今日頭條”上發現了一條很火的焊縫作品,小編個人覺得這個焊工的工藝水平、創造力等都具有很高的天賦,不信,各位吃瓜同仁看看他的作品:


  看到這個作品的瓜眾覺得這個焊工的手藝、創意如何?

  先看看很多玩氬弧焊的焊接同仁的看法:

  是不是很多同仁都覺得這水平不咋地?但是,小編認為,這個焊工的水平應該是可以的。首先,大家看看它的焊縫是否均勻度較高?其次,看看這個焊工能夠自如控制焊縫的顏色?

  當然,小編以前發過,氬弧焊的最高質量的顏色是銀白色,但是,缺乏其他顏色的焊縫是不是缺少了藝術性?其實不像吃瓜同仁認為很簡單。不信,咱們做個練習,在家練一練從1寫到500,中間不停歇,看看是否寫對,反正小編我寫了5遍,最多只到415。

  好啦,除了上面這個藝術品,小編在兩年前還發過相似的哦,現在拿出來復習一下
到此,很多瓜眾也想學習一下,
那就看看下面兩個視頻吧!
手工鎢極氬弧焊的焊接角度及送絲講解,
9分21秒視頻,wifi學習哦

TIG氬弧焊 5G教你搖把焊出魚鱗紋,
3分41秒視頻,wifi學習哦




清明上河圖長這樣的,別鬧了,這個也能焊接一個玩玩嗎?


來源:網絡

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推薦上一條 /3 下一條

QQ|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揚州溫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( 蘇ICP備18048326號-1 )

GMT+8, 2019-12-7 04:32 , Processed in 0.28124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十或更好10手APP 湖南体彩幸运赛车 棋牌游戏平台 赚钱了请你吃窝窝头 p3开机号近100期 彩控极速时时彩计划 双色球号码分布图 30选5查询结果 体彩顶呱刮贴吧 全天pk10计划两期稳定版 最新娱乐棋牌游戏下载 重庆时时两期五码精准计划 展会创办方靠什么来赚钱 足球任九场开奖直播 山西快乐10分前三遗漏 qq麻将花猪赔多少 上海时时彩几点开始的